藝人孫協志計畫推Lamigo桃猿專屬應援團LamiGirls進軍演藝圈,他說:「我的目標是做到,我是中信兄弟球迷,但我支持LamiGirls。」

跨越鯊魚在即蔣智賢:不給壓力



9-3-2-6-2-5!白襪最狂三殺..

連2天開轟鋒炮:放一點力去擊球

即/林泓育開轟再1場追平

勞保生育給付辦法時間

高雄市生育津貼申請

紀錄

去年擔任Lamigo TV來賓,加上是桃猿忠實球迷,孫協志這段時間產生一些新鮮的想法,他發現LamiGirls做的事情可以更多、更多元,於是祭出一個史無前例的計劃,要帶領LamiGirls進軍演藝圈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兄弟超人氣旗艦店首月營收破百

宋智孝、陳柏霖看職棒比賽玩親親

宋智孝抵桃園球場將坐小飛機且

苗栗生育津貼第二年

熱舞

孫協志認為,LamiGirls已經是一個很成功的「品牌」,沒有底線,

苗栗生育津貼2016

也沒有所謂的宣傳期,因為他們有固定舞台:「宣傳期結束這種事,不會發生在占盡優勢的LamiGirls身上,第一,他們本身就有球團背景,出了專輯之後仍有固定表演場合,甚至還能多舉辦球迷見面會,這絕對會造成雙贏局面。」

被場面震懾?閻總:台啤經驗較差

彰化幼兒補助2016

桃園托育補助機構



LamiGirls陸續開始培訓課程,預計7月發行寫真單曲,孫協志表示,希望第一張EP帶給大家熱力、渲染力,也希望LamiGirls做到兄弟球迷

台中托育補助

都支持。

陳子威請纓死守歐布萊恩收效

記者王真魚/

國保生育給付請領資格

桃園報導

觸身球右手掌林智

內政部幼兒補助津貼

勝醫院照X光

輸到無話可說劉錚:G6全力搶勝



蔣智賢單場雙響兄弟KO犀牛

「現在演藝圈大環境不好,不好操作,所以我想做的一個整合,推女孩進軍演藝圈,讓他們成為偶像歌手,我所做的事情,是台灣演藝圈第一,也是職棒第一,包括23人一同推出音樂作品,對我來說也算是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林泓育:紀錄自爽不如贏球大家爽

台啤單場21失誤閻總:這怎麼贏

▲孫協志推LamiGirls出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孫協志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台北市托育補助辦法

arrow
arrow

    身材雕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